Clinelle 由「clinical」及「elle」 2 字組成,並概括了品牌的理念:提供由經過臨床測試及最優質的成分製成的專業護膚品,幫助大眾締造健康亮澤的肌膚。

創立於 2004 年,Clinelle 一直致力於研發不含可能會做成皮膚刺激、衰老及令皮膚健康惡化的 1600 種已知有害成分的護膚品。我們堅持只選用有效的天然成分來保護皮膚,並採用全球著名製造廠的最新技術來研發和製造護膚品,例如美國、法國、韓國和瑞士。

Clinelle 分佈

Clinelle 銷售點分佈超過 2,000 個地區。我們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的產品,並提供多元化的產品,例如身體護理系列,這令 Clinelle 成為市場上信譽良好且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
At Clinelle®, we say - happy skin, happy face

Clinelle 深信真正的美麗源於健康的肌膚。我們堅持所有產品均 100% 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,不含有害物質及只使用天然成分,包括植物萃取及天然香薰油,以確保產品性質溫和、安全及適合所有肌膚,包括敏感肌。

我們的品牌承諾

所有 Clinelle 產品均由經過臨床測試的活性成分配製而成及包含 “RX3行動” 配方,提供 Repair 修護、Refine 細緻及 Reshield 防禦功效,幫助促進皮膚健康,帶來明顯及長效的護膚效果。

Repair 修護: 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糾正皮膚問題

Refine 細緻: 促進皮膚健康,打造完美無瑕、容光煥發的膚色

Reshield 防禦: 保護皮膚免受日常傷害,同時滋養皮膚至最佳狀態

  • X 人造香料

  • X 人造色素

  • X 致粉刺成分

  • X 礦物油

  • X SD 酒精

  • X 羊毛脂

  • X Paraben防腐劑

Happy & Healthy Skin with Our 7 No’s

所有產品均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,100% 不含有害成分及只使用天然成分。產品性質溫和、安全及適合所有肌膚,包括敏感肌。

不含人造香料 – 含有可能刺激皮膚的過敏原

不含人造色素 – 消除增加皮膚敏感和堵塞毛孔的風險

不含致粉刺成分 – 避免堵塞毛孔並引致暗瘡粉刺

不含礦物油 – 避免引致暗瘡粉刺

不含 SD 酒精 – 避免帶走皮膚的天然水分並導致乾燥

不含羊毛脂 – 避免對皮膚造成刺激和過敏反應

不含 Paraben 防腐劑 - 降低健康風險

關於特億國際有限公司 (EIG)

特億國際有限公司 (EIG) 為一家馬來西亞上市公司,亦是 Clinelle 的品牌所有者。集團擁有強大網絡,於新加坡、香港、泰國及印尼均設有分公司及擁有超過 800 位員工。

自1984年成立以來,EIG獨家代理多個國際知名品牌,直接營運的專業美容中心及零售專櫃多達85間,其代理的產品更批發至超過3,200家專業美容中心及零售店等不同地方銷售。EIG憑藉對皮膚及護膚品的了解及知識,精心創立了Clinelle護膚品品牌。